Elfleda

我偷偷跟你表白以为你不知道其实你知道

心血来潮想写以前攒下的灵感。灵感本来是这样的,明明是虐向的,不知道为什么给我写成小甜饼_(:з」∠)_

“对方借着炮声或者什么声音在向对方表白,但是并不想让对方知道,所以用这种方式

虽然被表白的人还是听到了,但是为了让对方不尴尬,所以还是当做没听到”

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事情发展根本不是这样的!!!他是个小甜饼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除夕晚上,苏默将吴晟约了出来,两人在村口的小卖部买了烟花,是那种小小根的,点起来一闪一闪,只能维持几秒,像仙女棒的那种。吴晟打趣苏默就是个小孩子。苏默鼓着个腮帮子不理吴晟,一根接着一根点,挥舞起来,之后嫌一根根点起来不够亮,直接几根放在一起一起点,还拿起手机拍照,发小视频给自己的侄子看。吴晟看苏默这么喜欢,也就随他了。


      快凌晨的时候特别冷,苏默出来的时候故意没有围围巾,没有戴手套。果然吴晟看到不认同地皱了皱眉毛,把自己的围巾取下来给苏默围上,把人家的手也揣自己外套的口袋里放着,边捏苏默的脸说:“又忘记带了?回头冻得感冒发烧不要再过来找我哭。”


      ”哪里有那么夸张,不就是一个晚上没带就搞得跟什么一样的。”嘴巴这么说,心里却甜的像下了蜂蜜雨。苏默在心里默默喊道:快点多过来再关心关心我!


       吴晟斜眼看了苏默一眼,什么也没说,继续蹲在旁边陪着苏默守岁,等着屋里头春节联欢晚会新年倒计时。这个时候各家都在放烟花放鞭炮,声音吵得要死。但等到12点到的时候,大家齐放,那才是贴着耳朵讲话才能听清对方在讲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苏默看了看手机时间,起身看了下客厅电视春节联欢晚会正在播放的进度,手里的烟花也快放完了,就把吴晟拉起来,喊他去杂货间把鞭炮和烟花拿出来,自己却站在一旁不动。吴晟扯着苏默的耳朵喊一句懒死你,然后就乖乖去拿了。留下苏默表情一脸无辜。


       等吴晟把东西拿出来,家里大人赶紧着把鞭炮铺好,就着电视里春节联欢晚会的倒计时把鞭炮给点了。一时间苏默觉得自己耳朵都要聋了,置身在鞭炮放完的烟气中,都觉得自己是在仙境了。苏默心里有事,今年新年较往常要沉默。吴晟顾着要再去点鞭炮,没注意到苏默的异常。


      恩,最后的机会了。苏默等吴晟点燃鞭炮站回自己身边的时候,将自己的声音隐藏在全村的鞭炮声中:


      吴晟像是有反应一样回头看了苏默一眼。那一眼看的苏默心脏都要停了。但吴晟只是挠了挠耳朵说,你刚才有说什么吗?苏默摇了摇头。吴晟将信将疑地转身过去。


      苏默暗暗吐了口气,心里酸酸的不知道是怎样的心情。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他也就没注意到吴晟往手里哈气,用手捂住嘴巴,掩饰自己嘴角上翘。

       > <



评论
©Elfled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