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fleda

逗比的外星人

人类中隐藏着一群高智商的外星人,这些外星人伪装成人类的样子,与人类一起生活,他们什么都好,就是有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逗比的行为。于是外星人驻地球馆馆长就发布一条新命令,每过3个月所有外星人都来抽号码,抽中号码的三个人将会被送到异次元的一个小岛上,岛上处在热带,是沙漠,周围除了海水还是海水,将这三个外星人关在这个小岛上一礼拜,自力更生,以此来约束同类们的逗比行为在人类中暴露。
外星人都说:这是什么狗屁约定,不小心犯了逗比的人靠这种抽号码来决定一点都不科学呀?另一个外星人拍拍他们的肩膀说:馆长不愧是馆长,这么逗逼的想法都想的出来。又一个外星人说到:犯逗比跟关异次元禁闭一点关系也没有呀。馆长的支持者反驳道:不要只想着嘲讽馆长,早在当初我们选举出逗比馆长的时候,就很体现我们逗比啦!所有的外星人都选择保持沉默,好像这样就可以遗忘掉当初投票给馆长的自己。
馆长想的很美好,倒是总有点小差错。有个外星人抽到号码球后不小心将其遗失,身为人类的人类1看这个球很可爱,就将其捡了回家(逗比的外星人的一切公用物品都极其可爱,因为他们说要保持一颗童心)在馆长宣布抽中的号码的时候,不幸的是,正巧是人类1捡到的号码球。在人类1打开房门的时候,眼前一片光亮,当光亮消失的时候,自己却处在了一处沙漠之中,面前站着跟自己一样一脸茫然的两个人——看来逗比的外星人在掉东西方面也很逗比,而且逗比具有普遍性。

评论
©Elfled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