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fleda

少女怀春总是情

     最近有一场考试,宿舍不是学习的好地方,于是少女A来到了图书馆。图书馆是个好地方啊,冬暖夏凉,位置大,想玩电脑有阅览室,想看小说哪国的都有,周围的人都是认真读书的小伙伴,特别能激起读书的兴致。

     好吧,上面这段话连本人都是不相信的。她讨厌死在图书馆碎碎念背书的人了,拉开椅子的时候很多人都不懂得照顾正在认真读书的少年,直接用拖的,椅子底与地板来了个恶心的热吻,来图书馆都不能清净点,少女A觉得自己的耳朵已经要经受不住折磨了。而且图书馆小动物的尸体又特别多。除了人少的时候能够安安静静读书,其余的时候都是靠着网上买的10块一副的耳塞过日——然而还是抵抗不了25分贝以上的噪音。而太贵的耳塞她又承担不起…

     少女A觉得自己要疯了。

     此刻的她多么希望正在跟男友打电话的舍友能够出去打电话,也不要用跟平时完全不同的语调跟男友撒娇,这让她觉得像吃到大便一样恶心。少女A的嗅觉异于常人,很轻微的味道都能闻得出来,这让她进入厨房成为一件困难的事情,鱼腥味真的特别倒人胃口。与她的嗅觉一样厉害的就是她的听觉,别人抖腿的声音,就算一个在教室第一排,一个在教室最后一排她都听得到。比听得到更让人心碎的事情则是她无法忍受这种事情。如果能有个真空隔音空间自己能够随身携带就好了,少女A总是有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。

     别人没有对这种自己称之为噪音的声音表现出反感,所以少女A也只能自己在私底下碎碎念碎碎念,一边埋怨一边度日。

     但最近的她除了噪音的烦恼,还有其他的烦恼。

     她惊讶地发现自己好像思春了。

     多次梦到自己有个男朋友,梦里的男朋友有的时候是Tadashi,有的时候则是不知名的会为自己削苹果皮的高大男性。这让她有些苦恼。哦觉得这样的思春的自己很难为情吗?不是的,只是觉得平时自称清心寡欲,网络伴一生的少女没办法真实的呈现在大众面前而有点感伤罢了。

     宿舍四个人除了自己都有男朋友了,这点让少女A感到有点难过。被大家称之本该为最亲密的舍友一到周末,宿舍只剩自己一个人。

     少女A将自己这种怀春的心思强压在内心深处。

     今天少女A来到图书馆自己平时常坐的座位,发现已经被人占了,略微有点不开心,于是转战场地,来到另一个位置相对地理位置也比较好的位置,坐下来准备读书,发现隔自己一个桌的男生桌上摆着自己喜欢读的小说。但是读到一半,小动物前仆后继地来到少女A的桌面上,在用纸巾摁死了4只小动物后,少女A不得不被迫转战场地。

     来到另一个位置,虽然没有小动物前仆后继,不过离窗边过近,外面离得不远的小广场正在进行十佳比赛,声音让少女A不堪其扰。在想着是不是要接着换位置的时候,原先坐在自己隔壁桌的男孩子也跟着一起换到了这个地方——虽然还是隔着一个桌。

     诶诶诶,怎么也跟着一起换过来了这个男生?少女A的心扑通扑通的跳。她审视着今天自己的穿着与打扮,恩,今天穿的是让自己显得比较可爱的衣服,脸上也没有痘痘,看起来自己还不错嘛。那是不是对自己有意思啊?不不不,只是巧合而已,忘了原先那个座位的小动物特别多吗,不要多想。这么跟自己自我安慰的少女A还是忍不住幻想,多么希望这个男生是真的喜欢自己啊。

     嘴上说着不要,其实心里还是很希望有个人能够好好疼爱自己的吧。

     抛弃自己不切实际的想法接着换座位,重新经过自己常坐的位置,发现那个人已经离去,满心欢喜坐下来准备继续读。结果那个男生又跟着换过来了!什么啊,这不让少女A自恋觉得那个男生对自己有意思都对不起她中午吃的午饭哟!少女A 强忍着心中的悸动努力让自己沉浸在题海里。

     快到饭点了,恩,如果自己吃饭回来发现那个男生还在,或者回来发现自己的书上留有纸条什么的,自己该怎么办呢?是要拒绝还是答应呢?不行,不能因为寂寞而谈恋爱,先看看那个男生人品怎么样再说,不要这么匆忙答应下来。就是这样。

     任由自己脑内幻想满天飞,少女A一到饭点就马上冲去食堂吃饭,比平时还快5分钟的速度回到图书馆。却发现男生的位置已经空掉了,而自己的书里也没有夹什么小纸条。

     一切只不过是怀春的脑补而已啊。

     失望地松了一口气,少女A重新坐下来,打开书本认真读书。戴上耳塞,继续与考试奋斗。等到图书馆闭馆的点,再慢悠悠收拾东西回宿舍。

     明天又是新的一天。


评论
热度(2)
©Elfled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