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fleda

关于POI S4 E05——严重沉溺于百合组【多图】

我一定要以平常心写下来。

第四季第五集严重戳到了我的心,感觉剧情到了一个新高度,这集成功又让我的泪飚了出来。

我这个人讲话没什么逻辑性,所以我只能零散的分点讲。

【泪点】

(1)前妻重新上线,老实说我不是很喜欢道德标杆,但是感觉他这个人又很正,是属于正常人的思维【没错,我就是觉得主角四人的三观跟常人不一样,特别赞


秀恩爱


(2)根妹立flag(伪)

在第四季还没播出的时候,就说会有一个核心人物会死掉,结果这集根妹跟宅总说了好多心里话,还借着跟宅总说话,间接跟肖大锤表白QAQ

那些话一听就是在立flag啊!心里好害怕,尤其是最后还中了两枪,我的心好痛!如果根妹领便当我一定要跟编剧亮柴刀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中两枪




讲一生什么的不就是最大的flag了吗!


 “如果最坏的结果发生,帮我跟肖捎句话好吗”

即使你这句背后这么甜,也不能改变你话面上虐死人的程度


(3)卡姐再次借李四的口重新上线




【戳萌点】

(1)TM之前竟然有43个版本。

只要有关于机器宝宝的,什么话题我都喜欢,我也是机器宝宝死忠粉

虽然我知道机器宝宝有那么多个版本,但是没想到有43个版本,也没有想到前面每个版本都竟然想要致宅总于死地。

但是里面那个只认一个ADMIN的情节好有爱,就算是不合格版本,也只认一个管理员,很好!从一而终(¯﹃¯)

一到机器宝宝的话题我话总是很多。




“我们需要好好谈谈”(¯﹃¯)请问第六集粑粑就会跟TM谈了吗


(2)根妹的身材


根妹的身材(¯﹃¯)我就是喜欢飞机场


(3)对视


粑粑与大女儿的对视,温馨MAX,其实根妹很寂寞,我只是想要有个人跟我一起编代码而已【并不


(4)根肖/肖根

这一集再次确认剧组在卖百合无误!!互动共有三!


大锤看出根妹不开心,主动安慰(¯﹃¯)👆


危急时刻的表白,为什么你觉得自己会领便当后,这个消息只准备告诉肖呢!


深情一瞥(¯﹃¯)


这次截了好多图,真的好喜欢第五集!!我已经撸了两遍,准备下次再这么激动的话,就只准备截一个主题来讲(¯﹃¯)我有漏掉什么萌点和泪点吗!


最后,附上这集很喜欢的一句话:




评论(9)
热度(21)
©Elfled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