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fleda

一不小心连续看了三部对我来说是大反转的作品

讲到逆CP,首先就应该讲到我的CP观。我一点都不喜欢年下。原因大概是我对温柔属性真的是一点抵抗力也没有。而常常年下带给我的感觉是闹腾的,掠夺性的,要么是撒娇卖萌,扮猪吃老虎的。偶尔有年下攻温柔,年长的一方撒泼闹腾小白的,但是这个不符合逻辑吧?年长这一方比对方多吃的几年饭呢?这!完!全!跟我所萌的温柔一毛钱关系都没有。

我讨厌年下!

首先说说看的第一个作品好了。第一个是蛇蝎点点写的《山神》。设定一看下去好棒啊,山民X山神。其实在首页我看到的时候我就应该有所警觉了,山民放在前面,攻的可能性非常大啊!里面大河小时候虽然黑不溜秋瘦不拉几,但是胜在天真无邪,而山神大人作为活了几百年的神仙,那个气质绝对是温和温柔睿智大彻大悟啊。事实也的确是这么发展的,山神虽然不能改变大河的命运,但是从小就把大河放在口里怕化了,捧在手里怕摔了地疼——虽然说表达的方式有点看不大出来。

手机里面只看楼主显示的是九页,在我看到第六页的时候,大河把山神攻略了,我还抱有一丝期待,因为偶尔山神大人也表现出攻的感觉。没想到楼主大人回复一位妹子,说山神是受——我觉得生活欺骗了我。

这不科学,这一点都不科学。活了几百年的神仙就然轻而易举就被一个凡人给攻略了,你这几百年所沉淀下来的气质、知识还有阅历呢!而且攻略你的人还是你从小看着他长大的,这种感觉像是儿子把老子给攻略了一样。这里我看到了大河对山神的温柔以及山神本身的温柔,但是这个温柔不符合逻辑,完全不行。细细讲下去又要扯出好多我萌的其他萌点。

第二个是SPN。第一集因为有肖大锤所以跑去补,结果好吓人,旁边没有小伙伴。对于已经近10年没接触鬼片的我来说这个程度的还是好难以接受。然后刷微博的时候一直以为是兄攻,没想到是弟攻。虽然知道后面弟弟会成长起来,但在第一季里面的小鲜肉还是有点难以接受。不过后面几季都看下去的话,两个人的气场渐渐强大起来,这个时候我就完全不纠结这个问题啦。

第三个是ma酱演的《泪光闪闪》。这部不能说是逆CP,只是觉得以为会HE,结果最后来个BE。跟前面的两个感觉一样,都给我来个大反转!伐开心。只想表达这一点,这是部致郁系。还有一点的是我感觉日本的快递真的是良心,最后一幕哥哥在去世前快递给妹妹的成人式和服真是泪目。

快递的不仅仅是一件物品,更是一份珍贵的感情。

晚安。


评论(4)
热度(3)
©Elfled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