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fleda

2014.10.14 故事二正帝小萌文关键词表白

下午放学前,帝人给正臣发了email,询问晚上有什么活动。“哔哔”不一会email回复的振动从大腿处传来。帝人打开一看,发现回复写着:今晚我有事,放学就不跟你们一起走了,你跟杏里酱路上小心:-D

帝人啪地一下把手机合上,抬起头继续听课。

因为今日值日的人有急事,作为班长的帝人也就体谅地跟他换了一天的值日,杏里也留下来帮忙。帝人在擦黑板的时候回头看了下正在扫地的杏里,少女圆润地胸部从侧面看特别挺拔。帝人红了下脸,不自然地回过头,小声说着:“杏里酱,晚上,有什么安排吗?”

“诶?”被询问的杏里抬头疑惑了下,然后回答道:“今晚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,怎么了吗?”

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帝人说道:“要是没什么事情的话,今晚,要不要去我家坐坐?那个,饭,要不要尝尝我做的?”帝人的声音越说越小。

杏里看着脸红红的帝人,感觉气氛有些尴尬,点头答应了,问了句:“正臣呢?”

帝人低着头,让人看不到他的表情:“他今天有事,来不了,所以就我们两个。”

做完值日出去倒垃圾的时候,帝人随意往校门口望了望,发现正臣正倚靠在铁门上,而一个女生则拉着正臣的衣角。他们处在逆光的位置,初春太阳把最后的热量披在他们身上,在他们身上呈现出一股暖意。等帝人把垃圾倒回来的时候,再望校门口的时候,就一个人也没有了。

帝人和杏里在回家的路上两个人一句话也没有说,就这么别别扭扭地回到家。

到家里的时候,帝人邀请杏里到客厅坐会,自己则去厨房去准备。早在今天上午上课前帝人就已经去菜市场将食材都准备好。

杏里坐在不大的客厅里坐着,耳边是厨房帝人炒菜的声音,她环顾了下四周,因为是独自一人来池袋读书,所以东西非常少,客厅正中央的桌子摆了一台PC。没多久,帝人的书包就传来email的声音,杏里朝厨房大喊:“帝人,有新的email哦!”

帝人一下子把厨房门打开,冲上前把手机打开,发现只是以前同学发过来的短信,叹了口气,回复了一下,抬头对杏里说是同学发过来的,就回厨房了。

杏里觉得今天的帝人绝对不正常。

等帝人把菜烧好上桌后,杏里发现今晚的主食是面,菜也意外的丰盛。杏里有猜到帝人自己一个人上池袋求学,做菜水平肯定不差,但是没想到竟然做出来菜的味道这么棒!她毫不吝啬地表达自己的赞美,然后说出一句:“帝人你这做菜的水平搞不好比好多女孩子都要棒,男生搞不好会拜倒在你的厨艺之下。”

帝人听到杏里的赞美脸红红的,羞涩地笑道:“是吗”然后眼角的余光瞥到放在桌角的手机上。

知道晚上吃完饭,帝人再把杏里送回家,杏里都搞不明白今天为什么帝人要请自己吃饭。

今天的帝人真是奇怪呢,在洗澡前杏里这么想着。

帝人送杏里回家后并没有马上回家,而是沿着河岸边走着,手里的手机一开一关,手机屏幕光照到帝人的脸上也是一明一暗。等到风吹得帝人直哆嗦帝人才往回走。远远的,就看到自己家楼梯口坐着一个人。帝人按捺着内心激动的猜测,快步向前走去。

走到那个人跟前,那个人垂着头,不过从服饰上来看,帝人很清楚他就是自己等了一个晚上的纪田正臣。

“纪田君?”

“啊~是帝人~这么晚了你去哪里了,不知道我在这里等了好久嘛~”纪田正臣一听到帝人的声音就激动地抬起头。

“啊..这个”帝人下意识地不想让纪田知道自己这么晚回来的原因,想要搪塞过去。还没想好理由就被纪田拉到了家门口。

“快快,快点开门,快过12点了!”

帝人在纪田的催促中慌忙开了门,一把门打开,还没开灯,纪田就从背后拿出了一样东西,用打火机点好后,帝人才发现那是一个小型的生日蛋糕。

帝人小声叫了一下,说道:“纪田君!你还记得今天是我生日!”

纪田把眉毛一挑:“当然,我这几天早早离开学校就是去打工,为了买这个蛋糕啊。”帝人听到这句话心里暗暗松下一口气。

帝人在黑暗中拥抱着纪田。纪田也将自己手中的蛋糕放下,回抱了帝人。帝人埋在纪田的肩膀处,声音模模糊糊传来:“谢谢你,纪田君。”

纪田在帝人看不见的地方温柔地笑着:“说什么傻话,我为你过生日是应该的啊。以后每年的生日我都会和你一起过。”

这句话也是我想跟你说的,帝人心里这么想着。


评论(4)
热度(13)
©Elfleda | Powered by LOFTER